公司簡介

勇佃機械工業有限公司為台灣著名的注油機生產廠商之一,公司發展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歷史,是專業研發生產各種集中潤滑給油裝置的企業。公司產品種類齊全,擁有直通式、抵抗式、容積式、循環式、噴霧式、黃油系統、遞進式等各型黃油、稀油潤滑裝置產品。廣泛適用於各型數控機械、加工中心、銑床機械、專用機、研磨機械、射出機、鍛壓、印刷、木工機械、紡織、針織、鞋機械、電梯、食品等行業的機械設備的潤滑系統。本司可依據您的使用要求,為您提供最適用的潤滑系統設計、產品與服務。
公司憑藉三十多年的專業機械潤滑裝置製造經驗與先進技術,長期與高校技術交流合作,博採眾長,積極自主研發製造更適合潤滑趨勢的産品,以便為不同客戶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機械潤滑解決方案。產品為國內各行業知名企業積極採用,已享有較高的市場知名度及市場佔有率。產品銷往韓國、印度、巴西等等十多個國家,並取得了良好的國際聲譽。
公司在大陸有代理銷售公司,以便大陸客戶更快捷得到产品与服務,為應未來業務成長及國際市場的成功拓展,勇佃人將秉持創新、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,全心全意為您提供我們最完美之產品與服務,共創輝煌明天。
品牌名稱

Yeongdien

公司類型


  • 製造商
  • 出口商

目標市場


  • 全球